已解决
dcp 7030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驱动安装?
悬赏分:0
多功一体机
[用户系统信息]Mozilla/5.0 (AppleMAC-Safari/5.0;其他Windows系统)
提问者:西岐;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 2016-8-1 10:53:13│举报|收藏
最佳答案
    方法一去官方网站下载 ,打开网页后有下载中心,你从那里找到你机器型号,按照提示来下载。下载后的驱动解压文件,装驱动前先将机器电源关闭再插USB线,这时你再安装驱动,在安装驱动时有一步让连接USB时,你打开机器电源后电脑发现新硬件后余下驱动自动完成。
    方法二到网上搜索驱动人生,打开官网下载驱动人生6。一键扫描,软件会根据你的打印机型号帮你安装好你的打印机驱动,祝你成功!http://www.160.com
回答者:细纺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8-1 13:50:45│举报|评论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
100%(1)0%(0)0%(0)

其他答案:
    方法一去官方网站下载 ,打开网页后有下载中心,你从那里找到你机器型号,按照提示来下载。下载后的驱动解压文件,装驱动前先将机器电源关闭再插USB线,这时你再安装驱动,在安装驱动时有一步让连接USB时,你打开机器电源后电脑发现新硬件后余下驱动自动完成。
    方法二到网上搜索驱动人生,打开官网下载驱动人生6。一键扫描,软件会根据你的打印机型号帮你安装好你的打印机驱动,祝你成功!http://www.160.com
回答者:细纺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8-1 13:51:09│举报|评论

热门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