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
要一款日历软件并且显示农历、黄历的
悬赏分:0
日历软件
[用户系统信息]Mozilla/5.0 (AppleMAC-Safari/5.0;其他Windows系统)
提问者:小驱; - 见习魔法师:三级 2016-7-29 10:36:40│举报|收藏
最佳答案
这类的日历软件还是挺多的,要说全面多功能的我建议你用人生日历http://rili.160.com,有好多精致的小功能,便签、记事、车票。包括日历时间的计算,老黄历节气和节假日提醒等等...
回答者:璐璐丽04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9 14:03:26│举报|评论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
0%(0)0%(0)0%(0)

其他答案:
这类的日历软件还是挺多的,要说全面多功能的我建议你用人生日历http://rili.160.com,有好多精致的小功能,便签、记事、车票。包括日历时间的计算,老黄历节气和节假日提醒等等...
回答者:璐璐丽04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9 14:04:51│举报|评论

热门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