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
人生壁纸的自动换是怎么换啊?
悬赏分:0
壁纸
[用户系统信息]Mozilla/5.0 (AppleMAC-Safari/5.0;其他Windows系统)
提问者:小驱; - 见习魔法师:三级 2016-7-29 10:32:13│举报|收藏
最佳答案
点击左下角自动换壁纸,就可以自定义选择壁纸类别,并且选择自动切换的时间,那么在你自己不操作的情况下,就可以随时随心切换壁纸。如果你喜欢用自己拍的照片设置成桌面壁纸,你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壁纸,添加电脑本地的照片来设置壁纸。http://bizhi.160.com 人生壁纸会给你私人定制般的待遇。
回答者:璐璐丽04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9 14:02:44│举报|评论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
0%(0)0%(0)0%(0)

其他答案:
点击左下角自动换壁纸,就可以自定义选择壁纸类别,并且选择自动切换的时间,那么在你自己不操作的情况下,就可以随时随心切换壁纸。如果你喜欢用自己拍的照片设置成桌面壁纸,你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壁纸,添加电脑本地的照片来设置壁纸。人生壁纸会给你私人定制般的待遇。
回答者:璐璐丽04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9 14:02:17│举报|评论

热门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