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
安卓手机的手机助手电脑版哪个好?
悬赏分:0
安卓助手
[用户系统信息]Mozilla/5.0 (AppleMAC-Safari/5.0;其他Windows系统)
提问者:小驱; - 见习魔法师:三级 2016-7-28 9:38:42│举报|收藏
最佳答案
现在那么多手机助手,都各有优劣。小编推荐几个常用PC端手机助手,现在最流行的有豌豆荚手机助手、百贝手机助手、360手机助手。建议你下载几个类似的,都比较一下,然后最后留下一个符合你操作习惯的。
百贝手机助手没有什么广告,软件应用比较广泛,同时不会xxx软件。豌豆荚很老的助手,同时被阿里收购了。http://pp.160.com
回答者:细纺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8 13:20:22│举报|评论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
0%(0)0%(0)0%(0)

其他答案:

你看看是不是这个适不适合你:亲xxx拍http://pp.160.com。记录宝宝成长的轨迹:出生,第一次理发,第一次洗澡,第一次叫妈妈,更多的第一次。都可以用亲子拍拍的 照片, 录音,视频等记录下来。亲子拍拍用的是云储存技术;电脑,手机,平板,时时同步,数据不会随着硬件丢失!
核心功能介绍:
秘密乐园:隐私设置,安全可靠。亲友只有通过你的授权才可进入宝宝主页。
即时同步:新动态发布时家人都可获得通知,即使不在宝宝身边,依然可以使用电脑,手机,平板见证宝贝的最新变化。
最美记录:照片,视频,语音;可全方位记录下属于宝宝自己的成长故事。
保姆式提醒:关爱提醒-宝宝重要纪念不容错过,打育苗提醒。
健康跟踪:记录身高、体重,跟踪宝宝健康成长。担心宝宝体重、身高不合理?亲子拍拍实时跟踪宝宝健康给出合理参考与建议,让妈妈无忧。
地图标注:标注宝宝每一步成长足迹,宝宝去深圳湾游玩咯,宝宝去外婆家咯。每一次足迹都将留存,回味成长在每个地点的精彩。
时间轴:记录宝宝不可错过的珍贵瞬间。
面孔墙:识别多个宝宝的不同精彩。
标签树:贴上宝宝成长每一个成长标签,记录宝宝成长的每个片段是我们的使命,宝宝出生前妈妈的大肚照。
回答者:细纺 - 见习魔法师:二级 2016-7-28 13:21:54│举报|评论

热门关键词: